虚拟繁荣.

冷圈产粮人,少更

【夜骨】不该看到的东西

不是乙女!不是乙女!不是乙女!

一个npc的第一人称视角

虾仁犯伊塔x社畜纳撒

能接受往下看

———————————————————

       “啊啊,今天又帮老板处理了好多事情,现在下班已经快12点了……”我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时针指向了12,天也早就暗了下来。

       转进一个很少有人的小巷子,那里面没有灯,只有两边住着的人家窗户中传来有些昏暗的灯光,黑暗中,好像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哈…唔…”一声清晰的喘息传入了我的耳朵,这声音一听就知道肯定是某个小情侣为了追求刺激才来这种地方的吧…我暗道倒霉,为了不扯上麻烦我加快了脚步向另外一条巷子口走去。

       只不过那喘息声越来越大,听的人面红耳赤的。说实话,我真的很好奇,所以在踏出小巷子口的第一步我便萌生出了想要回去看看的想法,说干就干,我转头轻轻的向声音发起的地方走去。

       “混蛋…你个滚蛋…呜呜…”略带哭腔的呜咽声在耳边响起,我的呼吸逐渐变得急促。就当我想一探究竟时突然感觉脖子一凉,一眼看去,一把匕首抵在我的脖子上,尖锐的刀身划破了皮肤,鲜血瞬间涌出。

        “你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呢。”听声音像一个青年,虽然我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但我丝毫不敢动弹。但对方似乎要去干什么似的不耐烦的手起刀落,鲜血染红了街道处的水泥墙。

         “哥哥,”伊塔笑着看向眼前倒下的身体,笑了笑。“没有人会再打扰我们了。”


————————————————————

noc光荣牺牲(

评论(2)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